ID534854370

其实我们不是没有能力,我们只是缺乏勇气。每个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得多,只是输给了自己的胆怯。

  

我曾屡次发现,每当我感到前途茫茫而灰心丧气时,只要记起很久以前我在那座小悬崖上所学到的经验,我便能应付一切。

  

我提醒自己,不要想着远在下面的岩石,而要着眼于那最初的一小步,走了这一步再走下一步,直到抵达我所要到的地方。这时,我便可以惊奇而自豪地回头看看,自己所走过的路程是多么漫长。

  

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一样。

  

不要盲目地把困难放大,把自己放小,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,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,而是自信的丧失。从你迈出的第一步开始,路就已经在你的脚下无限延伸。

  

所以,请一定要,相信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28)

关注的博客